好煩唷!!

 昨天..

傳給他的簡訊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真希望他看到

又不太希望他看到

好煩好煩

為什麼??

提復合會那麼難

字很簡單的說出

但是內容卻很難說出口

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真的覺得好煩

好需要他

但是..

他心中或許已經沒有我了吧!!

因為..

他一點也不在乎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面對他

每天..

都看的到他

說復合的機會也很多

但是..

卻說不出口

說出了

我怕他給我的答案

我不喜歡

每次..

提到我們之間的問題

他都一直逃避我

我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